您的Dyson產品需要專業維修,別再等了!

作為專業的戴森維修服務提供者,潔森工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讓您的Dyson產品恢復如新。不要再等待,讓潔森工坊立即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快速的維修解決方案!

潔森工坊的專業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認證,具有深厚的戴森產品知識。潔森工坊始終與時俱進,瞭解最新的產品技術和維修方法,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無與倫比的維修潛力

隨著戴森產品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維修服務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潔森工坊的戴森維修服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讓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滿足您的需求,隨時隨地

無論您的Dyson產品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迅速提供專業維修服務。潔森工坊的維修據點,您可以郵寄也可以請我們到府收件,確保您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業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迅速恢復您的Dyson產品性能!

 

深厚的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修過程順利且專業。我們不僅精通各種維修技巧,而且對Dyson產品有深入了解,讓您的產品盡快回到最佳狀態!

涵蓋各類型Dyson產品維修

無論是吸塵器、吹風機還是空氣清淨機等,潔森工坊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Dyson產品的特點,以及如何讓它們重新發揮最大潛力。您的產品維修需求,潔森工坊都能一一滿足!

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

在潔森工坊,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讓您隨時了解維修進度。您可以安心等待,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維修,讓您的愛機迅速回歸最佳狀態!

 

深層清潔與消毒服務,讓您的產品煥然一新!

徹底清潔,消除隱藏的細菌與污垢

我們的專業團隊使用先進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技術,徹底淨化您的Dyson產品,消除隱藏的細菌和污垢。別再讓髒污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原廠零件與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更加耐用

使用原廠零件,確保產品性能與品質

為了讓您的Dyson產品發揮最大潛力,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原廠零件可以確保產品性能、品質與耐用度,讓您的產品更加值得信賴。

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維修無憂

擁有專業技術支持,您可以放心地將您的Dyson產品交給我們。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您的家電救星!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家電出現問題時,應立即尋求專業幫助,以免進一步損壞。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潔森工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現在就行動,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別再等待家中機器人完全失靈,趕緊讓潔森工坊恢復它的運作效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潔森工坊客戶滿意保證

原廠品質保證,讓您安心

我們在維修過程中堅持使用原廠零件,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持最佳品質。同時,我們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隨時為您解答疑問,讓您在維修過程中倍感安心。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深知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我們的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將讓您對我們的戴森維修服務信心倍增。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您的Dyson產品出現問題時,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正常運作。

現在就把握機會,讓我們的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立即聯繫我們,享受無與倫比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大雅iRobot吹風機水貨維修推薦,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達到最佳性能。臺中大雅Gtech小綠掃地機器人吸力減弱推薦

我們使用原廠零件進行更換,確保您的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維持最佳狀態。臺中西屯Dyson v8吸力減弱推薦

此外,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支持,為您解決維修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在潔森工坊,您將享受到無憂的家電維修體驗。臺中大里小米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緣份已盡的兩個人,真的就算走同一條路都會擦肩而過,有些東西就是這么奇妙,屬于你的,躲不掉,不屬于你的,爭不來,人與人之間,真心做為媒介,即然你收回了你的熱情,那我自然會體面保持沉默,如果問我是否會選擇重來的機會,我想說:不會了,不是我后悔了,而是我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結局。 以往的一幕幕,像電影般在我腦海里投放,心,像壓著一塊巨石,喘不過氣來,這種感覺再也不想體會了! 那時的我,被你捧在云端,就算正在忙,正在跟朋友吃飯,只要我一句話,你都會想盡辦法來到我身邊,不管我怎么鬧,你會哄我,會在我面前撒嬌,會記住我喜歡吃的甜品,會因為我的一點情緒而不安,記得曾有一次,你繞著幾條大街好幾圈在找我,腳崴的時候,帶著我去敷藥,一起走過的白沙帶,一起蹬的那座山,一起吃的沙鍋粥,小炒,火鍋,還有路邊攤,還有我喜歡的小蛋糕,還有一起看過的電影《瘋狂原始人》、《你好李煥英》、《金鋼大戰哥斯拉》,一起分享的屬于我們的歌曲,手機鎖屏的密碼,這些都見證了我們彼此真心過,在乎過。 你還曾說,要帶跟我一起去遠行,一起去看日出,夕陽西下,一起漫步海邊,雖然我知道不能實現了,終會些許遺憾,我們就像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注定不能匯聚在一起,曾經的過往,心底的烙印,直到現在依然會暗然神傷,但這一步總得要走,俗話說,忍忍就過了,實在忍不住,小酌兩杯,再痛也要跨過這道坎,希望這些過往成為我們美好的一段回憶,也希望在內心深處的某一個角落,都給彼此留一個無人能替代的位置,如果有以后,如果有來世,我想你做好所有的準備,全心全意,用盡全力,毫無保留,肆無忌憚,來寵愛我!沐浴陽光,揮灑夜色,走過四季! 讓時間給時間,讓過去過去,再見了,我心中的南瓜糖!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培訓感言(一)  培訓已近尾聲,回想學習中,多位教育名家的講座為我們的教育科學理論注入了源頭活水,給我帶來了心智的啟迪、情感的熏陶和精神的享受,讓我飽享了高規格的“文化大餐”,我感受著新思潮、新理念的激蕩,他們以鮮活的案例和豐富的知識內涵及精湛的理論闡述,給了我強烈的感染和深深的理論引領,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思想火花的沖擊;我分享到了收獲的喜悅,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禮,受益匪淺。國培就像一朵盛開的奇葩,宛若傲雪紅梅,分外嬌艷,為我們搭建了一個交流學習的平臺,能和更多的同行交流,探討了疑惑。在一次次的感悟中,頗感自己的責任重大、知識貧乏。通過這次國培,收獲頗豐、感想頗深、眼界開闊了、思考問題能站在更高的境界。心中的困惑、教學中的疑難、成功的經驗都是我們熱心交流的話題。這是一個暢所欲言、平等交流的地方,使我對教育與新課程又有了一個新的認識,不斷完善自己,多多吸取別人的經驗,使自己在國培中成長。下面將我的學習心得小結如下:  一、在學習中反思。  “一個人能走多遠,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有多優秀,看他有什么人指點,一個人有多成功,看他與什么人相伴,有幾位好同伴,將會成就你的一生。”當我聽了幾位專家的講座,真是受益匪淺。激起我心中的許多感想,讓我樹立了新的正確的教育觀,感悟到要善待學生,尊重生命。學到了自信,學到了方法,感悟至深。作為一名教師,我認為這種觀念的形成是很重要的。有了這個觀念的引導,在今后課程改革中盡管可能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挫折,堅信我會去探索、解決!  作為一名教師,不能只是課堂技術的機械執行者,而必須是課堂實踐的自覺反思者。一定要在課堂教學中保證“教師主導”“學生主體”的地位,深深地感到教法要結合實際,就地取材,靈活機動,要因人而異、因生而異,生源不同,各有千秋,要針對學生,因材施教。教學有法,教無定法,貴在得法;形成自己的教法,形成自己的特色,形成自己的風格,教出自己的風采。教師必須要有開發課程和整合課程內容的能力。只有這樣才能用好教材、活用教材。還應該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增加、更新自己的知識,在教學中預設與生成的矛盾,這樣才能將教材中有限的知識拓展到無限的生活當中去。  二、在反思中進步、成長  通過學習,讓我清醒地認識到,專家與名師,之所以能成為專家與名師,他們那廣博的知識積累和深厚的文化底蘊。能夠“恰當把握教學生成”,是與他們辛勤的付出、不斷地積累總結分不開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是他們的最好寫照。作為一名參加教育教學能力提升提升工程省級培訓的教師,要想以高貴的姿態行走,就要在教學中學會反思,在反思中總結,真正提高教學能力,做一個智慧型的老師。因此,要做好以下幾個方面:  1、促進自己向專業化的發展  社會在發展,科技在進步,也就要求教育的不斷更新,需要可持續性的發展。能否對學生實施高素質的教育,促進學生主動、活潑、生動地發展關鍵在于教師的素質。只有通過在教育中不斷學習,在學生實際情況的基礎上對教學有所創新,才能逐漸提高教學水平。教育將更進一步注重對學生創新和實踐能力的培養,進一步接受以人為本的理念;聽了專家的報告,使我明白每個學生都能夠學習,并且能夠學好,成為優秀的學生和未來社會的成員。“老師的能耐是讓一個不愛學習的孩子愛學習了”。因此,教師就應著力于將經驗內容轉化為學生容易理解和接受的內容與形式。專家的講座,讓我認識到教師應由經驗型向專業型轉化,傳統型的教師已不適合新形勢的需要。因此我們要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不斷地用知識來充實自己,并逐步向專業化教師轉化。  2、努力轉變好角色  新課程倡導學生主動參與、樂于探究、勤于動手,培養學生收集和處理信息的能力、獲取新知識的能力、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交流與合作能力。它還注重在學習過程中培養學習和做人的品性。要使學生的學習從以要我學,到我要學的這種巨大變化,在孩子們身上凸顯出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老師的引導和鼓勵讓他們在學習中獲得快樂。把價值引導和孩子的自由發展結合起來,體現了價值引導,同時又注重學生快樂的學習,不強迫學生去被動的接受,而是滿足學生的需求。學生不但主動快樂的學習了知識,努力創造一個想說、敢說、喜歡說、有機會說,并能得到積極的應答的環境,學生在交往中,在生活中交流和表達,不僅語言得到發展,其他各方面的能力也得到發展。為此,教師必須轉變自己的角色地位,順應課改的需求,把放飛心靈的空間和時間留給學生,營造寬松自由的可讓氛圍。在這種輕松的氛圍里真正地引導學生們積極、主動地學習,鼓勵學生大膽去學,真正讓學生成為主宰學習的主人,學習活動參與者、探索者與研究者。只有這樣,才能培養出新時期“發現型、發明型、創造型、創新型”的學生。  3、教師要做好“言傳”和“身教”的表率作用  (1)用心去熱愛自己學生。  教師應該是一位雕塑大師,能將一塊坯材,用自己的思想與感情,將它雕塑成一件藝術精品。從本質上看,學生并不存在好與差之分,“差生”之所以“差”,原因在于他們潛能被種種主客觀因素所束縛,而未得到充分的釋放而已。因此,我們教師對這些所謂的“差生”,更應加備的關愛與呵護。教師要心胸寬廣,能夠聽取各種不同意見,要嚴于律己,寬以待人,要多一些理解之心、關懷之心、友愛之心,這樣給學生良好的示范作用。在他們身上,我們要傾注全部的愛,去發現他們學習上每一點滴的進步,去尋找他們生活中,品德上每一個閃光點;冰心曾說過:“愛是教育的基礎,是老師教育的源泉,有愛便有一切。”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我們首先要愛學生。因為,我們每天面對的是一個個有著鮮活生活,一個個正在茁壯成長的學生,我們要把他當作一個能動的人,給他們一個自由的空間,尊重平等地對待他們、關心他們,和他們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從而縮小師生間心靈上的距離,使他們產生“向師性”。然后運用激勵機制,加以充分的肯定和激勵,讓學生感到溫暖,增強自信,這樣,才會在他們成長與發展的道路上有一個質的飛躍,更會使教學效果收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2)用自己的言行去感染學生  教師要以自身的行為去影響學生,真正成為學生的表率,使學生從教師身上懂得什么應為之,什么不可為。因此,教師的教學,待人接物,行為舉止,一言一行都必須認真、穩重、規范、得體,切不可馬虎、輕率、任性、不負責任。此外,教師還應和學生進行經常性的心靈溝通,向學生暢開心靈,既可以向學生談自己從人生中取得的寶貴經驗,也可以向學生坦誠地公開自己的生活教訓,使學生真正感受到你不僅是良師還是益友。  上課是一門藝術,除了有一定的知識結構外,還要有一些技巧和方法。教師上好一堂課,最主要就是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靈魂,不同的方法可以學習、借鑒。國培活動是短暫的,但無論是從思想上,還是專業上,對我而言,都是一個很大的提高。專家結合自身的成長給我們做的一場場精彩講座,為每一位潛心求學者提供了豐盛的教學營養大餐,為我們教師的健康成長又一次指明了方向。愿我們的教師像大海那樣敞開胸懷容納百川,像太陽那樣,不斷地進行新的核聚變,積蓄新能量,做一支永遠燃燒不盡的蠟燭,去照亮人類,照亮未來。為了我們的教育,為了我們的學生,也為了我們自己,時時處處都要注重自己的師德修養和人格塑造,并加強自己的理論素養和專業技能的學習和提高,一切從實際出發,切實擔負起教師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教育的與時俱進,也許這就是腳踏實地走出的第一步。教育的改革任重道遠,教師是主力軍,課堂是主陣地,沒有高素質的教師就沒有高質量的中國教育,為了中國教育的發展,作為一名教師,我發自內心的說一句:國培,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培訓感言(二)  我通過網絡這個平臺和全省許許多多教師一起聽課,一起討論交流,一起研究教法學法,頓時感到絲絲清新的涼意。通過學習交流,我深深感受到自己和名師以及其他很多教師的差距。以前總以為兢兢業業干工作,無愧于心,無愧孩子就是好老師了,在教學理論學習上沒有下足功夫,不注意搞教研,因而自己的教學水平進步很小,不能成為專業型和科研型的教師,通過網絡這個即時工具看到了我的差距,如夢初醒,再不提升自己,就可能被時代淘汰,因此我要借助這個大好的機會,提升自己的專業理論水平,豐富自己的文化底蘊,加強師德修養建設,我們不再做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而要做的是點燃孩子學習、生活、進步的明燈。  這次的遠程教育培訓大大改變了我們的學習環境和意識,它把教師培訓從以往的現實課堂上搬到了虛擬的即時網絡空間里,通過網絡,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前所未有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嶄新的學習環境。在這里,我們除了能閱讀大量相關理論知識文字、圖片、資料外,還可以觀看一些名師授課的視頻,領略名師風采,以及觀摩各種類型的優質示范課錄像資料,可以學習別人的優點,用于自己以后的課堂教學。另外,我們還可以通過跟自己同專業的教師進行交流探討,共同學習,這也就給了大家一個共同進步的機會。我認為這種培訓很有必要,因為資源應用的關鍵是教師,教師的發展是學校和學生發展的基礎,教師的進步是學校和學生進步的前提。  這次遠程教育培訓,使我對新課程教學又有了新的認識。我體會到新課程教學應該是:“學生是學習的主體,他們應該在老師的指導下,通過自己親自去體驗、嘗試,來逐漸學會生活、學會學習,從而達到從學會到會學的目的,教師要從各個方面來培養學生探究事物的興趣和積極的態度,讓他們不以學為苦,而做到以學為樂。  通過學習和聽專家講座等環節,我感到自己的確長了不少見識,教學思路靈活了,對自己的教學也有了新的目標和方向:首先在課堂的設計上一定要力求新穎,要能抓住學生的心,要講求實效性,不能為了形式而活動多卻沒有實質內容,整堂課熱鬧一場卻讓學生無所獲;教師的語言一定要有親和力,要充分尊重學生,讓他們有被重視的感覺,要做學生學習上的老師,生活中的朋友;在課堂上,教師只起一個引路的作用,不可以教師唱主角,學生作配角。另外教師的個人修養和素質也需要不斷提高,要靠不斷的汲取知識,學習先進經驗充實自己的頭腦,要有過硬的基本功。  這次培訓,我認為對提高教師素質,推動學校教育教學改革,提高教學質量都起到了很大的推動作用,也使我收獲頗多,引人深思。我深深認識到了,遠程教育資源是為提高我們教師的教育教學水平服務的,是為提高廣大學生的學習能力服務的,更是為新課標下的教育教學服務的!這次培訓對于我將會有很大幫助,特別是在今后的教學工作中一定會有很大的影響。盡管這次活動安排的時間是有限的,但一定會激勵廣大教師的教育熱情和教學思考,(www.lz13.cn)促進自身多方面素質的提高。  這次培訓活動,進一步提升教師的教育教學水平,促進教師專業化發展水平的提高,進一步培植健康、和諧的教育文化。以下是本人培訓后的收獲:  1、更新了觀念  通過培訓,本人的教育理念得到了更新,拓寬了教學思路,對新課程的認識與實踐都有了一個質的飛躍,對自身的素質提高有很大的推動作用。  2、開闊了視野  培訓讓我獲得了很多的信息,開闊了視野,同時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許多教師都表示培訓學習不但學有所獲,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做到學有所用,把學到的知識應用到今后的教學實踐中去,  3、為以后的教學搭建了交流的平臺  這次網絡培訓雖然時間緊,但經過努力我完成了學習的任務,特別的是有了一方小小的天地里,在這里智慧與思想發生美麗的碰撞,實踐與探索實現親切的交融,教師專業素質得以提升;這里是交流的平臺,是學術的天堂,是展示教師個性的舞臺。雖然在六月要考核了,但我看重的是六月以后的無限時光,我將與廣大的教師朋友在博客這個大舞臺上盡情地交流、學習,為教育質量的提高堅持不懈。  4、提高了信息技術與學科教學的運用水平。  這次培訓雖然只涉及到課件PPT制作的技巧,但這些技巧還是初步的,我在學習了模塊一后,進一步練習,提高了使用PPT的技術。特別是在學科教學中,促進了我的教學,提高了課堂教學的有效性。  5、讓教師關注了學生的心理健康  以前的培訓,要么關注技術,要么關注理念。這次培訓是一種綜合素質的培訓,它要求教師全方位地了解教育對象、教育過程。特別是關注了學生的心理健康,把學生的心理健康擺到了比較重要的位置;關注了現代社會的獨生子女問題,讓我培訓了一次心理學,學到了教育特殊學生的一些方法。最重要的是讓我感到:加強小學生心理健康教育已是當前教育中的一個大問題,我們人秋教育人一定要重視學生的心理。  在積淀中成長,多一份感恩;在堅持中磨練,少一份急躁;在反思中創新,多一些理性;在實踐中再次,培訓使我對未來的工作充滿了信心和動力。對于我們這些新人,對新的生活、新的責任、新的角色多少有些怯懦,而本次培訓中,學校領導和培訓指導老師也十分注意我們的這種心理的變化,他們的講話,從頭到尾始終貫穿一個中心,那就是充滿對新教師的鼓勵。其一是鼓勵我們要趕快適應學校的教華考范文網格魅力去感染學生,用自己的激情和努力去培養學生。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做個出色的教師是鼓勵我們要做一名終身學習型老師,做一名能夠不斷適應新知識、新問題、新環境的老師。其四是鼓勵我們要堅持創新,在教學中發揮自己的聰明和才智,爭做教學發展的弄潮兒。這些鼓勵,使我對未來的工作充滿了信心和動力。  通過這么多天的培訓,讓我這個剛邁上講臺的新人感到了自己肩上的責任。教師的職業生涯是漫長而艱巨的,要快樂地走下去的話,必須要用自己的愛心去感動學生,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染學生,用自己的激情和努力去培養學生。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做個出色的教師! 同學聚會感言 獲獎感言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分頁:123

楊瑩:我的“第一位文學老師”  記得我還在西安市15中上初中時,讀過當時榮獲全國短篇小說獎的一個小說《心香》,我喜歡這個小說以一個男性為第一人稱來敘述故事的感覺,生動的語言有著濃厚的生活氣息,喜歡那樸實無華的文字間流露出真摯的感情和細膩、溫暖的情懷,刻畫人物心理狀態時筆觸寧靜而細膩,也感覺得到作者寬闊的心胸,很欣賞她的大氣和才氣,便記住了這個作者的名字葉文玲。那時,“愛情”是題材的禁區,更是我那個年齡的禁區,看小說當然也得背著家長和老師,可以葉文玲的小說里看到那個被壓抑的時代環境中爆發出來的抗爭的火花。  那時,在藝術土壤十分稀薄的地方,平時除了看一些可以找來看的雜志上的小說,就是下午放學后去校美術組在陳安國的指導下畫石膏像。美術組里除了渾渾噩噩的我,那些高年級男生都是想考上美院的有遠大理想的主。后來,他們當中沒一個考上美院。再后來,我寫了一個短篇《落榜》,是寫落榜后想自殺的男青年的故事。我那時根本不知道小說該怎么寫,完全是看了活“教材”《心香》后,自己琢磨,嘗試著瞎寫。所以,或者可以說,葉文玲是我的第一位文學老師,她的作品多少對我產生過影響。我的這個小說后來竟得到李健民等評論家的表揚和鼓勵,并因此在暑假時被我借到西安市文聯文學刊物《長安》編輯部去幫忙。再后來我還以男性為第一人稱寫了個短篇小說《不想回家》,得到了李星等評論家的表揚和肯定。  多年過去了,沒想到我少年時代就喜愛的作家,中國作協主席團委員,浙江省作家主席、著名作家葉文玲最近來到了我居住的這個城市。見到葉文玲老師,我很高興,也感到很親切。我告訴她我很早以前就是她的粉絲了,她聽后很驚訝。我們一起度過了非常充實非常愉快的一天,我們一起觀看了大雁塔廣場的雕塑和壁畫,我們在小雁塔的西安博物院里靜靜地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我發現,她對美術和收藏有著濃厚的興趣,我們站在一件醉裝古彩陶前,小聲聊起張藝謀的電影《滿城都是黃金甲》,根本不是那回事呵,我們納悶他們劇組人員不知用的什么辦法,把一個個美女搞成那樣,太夸張了哈……展廳里傳來我們輕輕的笑聲,當然是純女性聊天。葉老師是那樣喜愛繪畫藝術,忽然想起,她是來自美術很厲害的浙江省吶,她的小說中也寫到淪落外地的畫家,這就不奇怪了。博物院展室里陳列著很多寶貝,圖說里的一些古字現早已不用,但這里在字后括號里均注有拼音,她表揚說,這樣做蠻好,碰到大家都不知它讀什么的字時就不會放過去了,說著拿出本子記了起來。我被感動的是,一個在中國當代文壇那樣具有影響的作家,平時在竟是如此勤奮,對學問如此認真,她是個充滿自信和智慧,是個富有幽默感而保持著平常心的人。  在西安,我們還一起去看了老畫家楊建果先生的畫展。  葉文玲老師這是第五次來西安,西安的很多地方她都曾到過,這次她在西安只停留兩天,活動便安排得比較緊,中午免去午休,吃飯時間一再推遲,可是,她看上去一直是精神抖擻的樣子,一談起感興趣的話題她就來精神。在西安博物院里消磨整個下午,從里面出來時已是黃昏,她上下臺階依然很輕松,我想攙扶她時,她用純正的南方口音溫柔而干脆地笑道:“不用,不用。”  聊天時知道,我和葉老師的一個孩子一樣大。聊到和孩子們在一起時的情景,開心、幸福就寫在了她的臉上,她有三個孩子,有四個孫子、外孫女,最小的那個剛4歲,是個混血兒,正是淘氣的時候,也最可愛。聊到魯院,她高興地說:“我們是校友。”她開心地回憶著20多年前在魯院度過的日子,他們那一批的學員有王安憶,張抗抗等作家。聽說我是陜西省作協首批簽約作家,她便聊到他們省在十多年前就成立文學院的情況,聊到簽約作家余華等人的情況。感覺南方怎么啥都走在了北方的前頭,古時這樣,現在還這樣。葉文玲老師隨意間說的一些帶有親身體驗和感受的話,對我很受用,很有啟發。  我們聊到浙江傳媒(www.lz13.cn)學院,葉老師受聘為影視文學系的兼職教授,說學校后天有活動,她明天得趕回去。誰知這時她得知老朋友謝晉去世了,葉老師聽到這個消息心情十分低落。謝晉是與葉老師同時受聘為傳媒學院的兼職教授,謝晉曾將葉老師的中篇小說《浪漫的黃昏》改編成同名電影,影片講述的是江南水鄉越劇演員的故事,葉老師曾陪同謝晉一行人到水鄉尋找理想的拍景場地,也早在2006年就聽到劉德華自降片酬加盟拍攝這部電影的消息,但最終沒有正式開拍,在謝導生前未完成的電影計劃里,就有這部電影。我想,葉老師和謝導在一起時,應該有很多不得不想起的細節吧。  回到南方后的葉老師,沉浸在對謝晉的回憶中,一時什么也沒心思做。電話里的聲音,雖依然干脆、溫和,卻充滿悲哀思念之情。電話里她告訴我,這時正好有《光明日報》等幾家報紙的編輯來約稿,這可讓她借以寄托哀思,她便一口氣寫了兩篇紀念謝晉的文章。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春天,丁香花開的時候…… 楊瑩:美麗的秋山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東區Gtech小綠吹風機換馬達推薦》
台中太平Dyson v8換電池推薦》 如何選擇一個專業的智慧家電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經驗豐富台中大里LG吹風機換電池推薦》 家電健檢有哪些必要步驟?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信賴之選

arrow
arrow

    4jw5k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